.sc { letter-spacing: 0.5px;}.sc p { color: #000; font-size:11px; margin-top: 0.5px!important; margin-bottom: 0.5px!important;}.sc p span { color: #cc0000;}.sc .ca { color: #ff0000;}.sc .cb { color: blue;}.sc .cc { c..
$7,600
{}{}%3C!%2D%2D%0D%0A.style1%20%7B%0D%0A%09font-size%3A%2012px%3B%0D%0A%09font-weight%3A%20bold%3B%0D%0A%7D%0D%0A%2D%2D%3E-->.style1 {font-weight: bold}.style1 {color: #0000FF}.style2 { color: #000000; font-weight: bo..
$4,500
蝴蝶刀&蝴蝶斬為陰川蝴蝶君之專屬雙刀神兵,長者為蝴蝶斬、短者為蝴蝶刀,兩把刀柄連結刀身的護手皆以蝴蝶展翅造型為其特徵,特別採用不鏽鋼材質打造兵器本體,上頭的蝴蝶及刀鞘則採用合金材質製作,力求完整呈現蝴蝶刀&蝴蝶斬之質感。 人物介紹:蝴蝶君,北域三大刀劍傳說之一,性惡的信奉者,瀟灑、自我風格強烈的收銀買命殺手。畢生視錢如命、精打細算,最愛黃金與阿月仔。..
$7,600
人物及兵器介紹: 黑色蝴蝶,久遠之前北域流傳的一則傳說,代表著來自死亡的惡夢。黑蝶乃蝴蝶君體內所隱藏的禁忌之力,一旦黑蝶現身,心念唯存殺手的本能,散發扭曲生命的戰慄,蝴蝶君會成為六親不認、無所不殺的瘋狂戰士,公孫月曾經要求蝴蝶君,絕對不能使用這種力量。特徵:蝴蝶長斬、蝴蝶短刀,乃一對外形相似、大小不同的佩刀,護手處以蝴蝶展翅造型為特徵,弧曲且細長。神兵由來:蝴蝶刀&蝴蝶斬為陰川蝴蝶君之專屬雙刀神兵,蝴蝶君會以施..
$7,900
顯示 1 - 5 / 5 (共 1 頁)